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立法院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策進會成立 四大任務:#永續政策、#永續合作、#永續外交、#永續在地 「立法院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策進會(永發會」)」今舉辦成立大會,由其昌擔任會長,巧慧委員擔任首席副會長、柏惟委員及顯智委員出任副會長,共29位跨黨派立委連署成立,以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為推動方向,肩負四項任務,致力促進台灣社會達成永續發展目標。🙏🙏🙏… 更多 其昌強調,未來立法院永發會將致力以SDGs作為推動政策及立法方向,敦促政府制定永續發展及產業轉型政策。他說:「永續是一種思維,思維必須落實在生活,永續也是一個行動,不論中央或地方,對永續的推動必須要有方法和目標」,而立院永發會正是提供一個「#互動平台」,作為橋樑來串接各方需求與資源。 今天包括台灣高鐵、中華電信、永豐金控等共計20多位產業界代表都親自出席今天的成立大會,證明未來產業界也願意在永續發展目標上共同努力、並扮演重要角色。因此,代表立院永發會頒發感謝狀致謝,期許各界能一起堅持落實SDGs目標,並提供更多資源協助。 #感謝游院長鄭市長與各位委員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