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農民朋友<br> #不用申請<br> #就有一萬塊生活補貼匯到戶頭喔! 參加農保與農民職災保險的農民<br> 農委會簡化便民服務啟動<br> 農民福利系統中有個人戶頭的99萬農民<br> 5月15日前<br> 電腦系統審查後<br> 會直接將補助款一萬元匯入大家的帳戶… 更多<br> 不用再去農會申請了喔!<br> 農委會就是要 #快一點 #寬一點 #便利一點 其他有農保或農職保<br> 但在投保單位沒有戶頭<br> 以及有參加農糧政策<br> 或領有改良場實耕證書<br> 的農民朋友<br> 也不用擔心 📢只要在5/11-6/30 <br> 向戶籍所在地農會申請 記得要帶<br> 🔸身分證… 更多
留言
  • Tony Chen
    都可以去當直銷人員了,一個比一個還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