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系金A?請藍委勿唱雙簧!】
國民黨立委提案修正〈食品衛生管理法〉,將瘦肉精“零檢出”的標準落實在法源上,防備未來農委會修改行政命令放寬瘦肉精檢驗標準時,將和新法牴觸而失效。
果真,來真的!民進黨必定予以肯定並支持;然而──根本就不該放行!為何要出賣人民的健康,來替馬英九向美國買單?!… 更多
亭妃呼籲藍委應趕快說服馬英九跟黨內同志同意此宗修法提案;然而,事實上,國民黨立委提案修法管理,而馬政府行政部門卻加速推動,有如「唱雙簧」一般!在過去狂牛症的「三管五卡」時,早已如此,當民進黨說要修法入法,國民黨也是大唱雙簧,最後仍然以多數決阻擋「三管五卡」入法,只是用一紙行政命令,這已是鐵錚錚、血淋淋的前例。
亭妃強烈質疑,現在沒有報告證實「培林」無毒無害,歐洲食品安全管理局報告也指出,培林是心臟刺激物,陳揆卻口口聲聲宣稱培林對人體無害?!我們要大聲的說:如果無害,為何有廿七國禁止瘦肉精食品進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