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不要聽中國說什麼,而是要仔細看中國做什麼!美國國務卿Pompeo演說中,認為處理中共要「不信任且要查證」(distrust and verify),這樣的處理方式,台灣已經進行了很多年,中國說什麼,台灣人都會先問一句「敢按呢?」 這樣就對了。
  
中國很無恥的、利用民主自由的體制,來「阻礙民主自由」,Pompeo呼籲全球自由國度聯手,我們台灣很樂意加入,一起「改變中國共產黨」,讓中國人民真正當一個富有活力、熱愛自由的民族。
超連結 CNA.COM.TW

蓬佩奧籲全球聯手改變中共 對抗暴政捍衛自由[影] | 國際 | 重點新聞 | 中央社 CNA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今天表示,美方過去盲目與中國交流作法失敗,面對中共應採取「不信任並查證」政策,自由世界若不聯手改變中共,將等著被中共改變。
留言
  • Tom Wu
    美國正式把中共當成世界公歒,要消滅共產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