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美國衛生部長明天就要來台了,這是兩國之間重要的進展。當然大家一定會關心他們的入境檢測和台灣在這段時間防疫上的安全考量,政府也要必要說明,但少數人在作文章根本是刻意唱衰。 - 代表團來台,在美國要就要先做核酸檢測,必須有3天的陰性證明,這已經在入境台灣前,第一關先阻絕武漢肺炎。到台灣後,也會在機場採檢,如果是陰性,才可以真正訪問台灣。 - 另外,代表團的團員們,不僅搭專機,整個行程也都是團進團出,行程都有先計畫好,不會有私人的活動,也就是完全是「可控行程」;他們也會隨時戴口罩。政府在外交突破,和台灣的防疫安全上,這趟美國衛生部長來台,從府院、外交部到國安單位,絕對有沙盤推演,請大家安心。
影片
留言
  • 張懷淵
    一個衞生部長來。看把你們高興成這樣 丟人現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