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漁民生活補貼💰即將發放‼️
快來看看如何申請👀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防疫期間 政府用心照顧農友🤝<br> 農漁民生活補貼即將發放💰<br>  <br>  <br> 受到新冠肺炎衝擊<br> 臺灣農業內外銷都受到影響<br> 許多農民都因為疫情而備感壓力😖<br> 政府知道農友生活不容易<br> 所以提出了這次發放補貼的計畫🤓<br>   … 更多<br>  <br> 🔔申請時間5/11~6/30<br>  <br> 🔔適用對象(符合其中之一即可)<br> 1⃣農保被保險人<br> 109年3月31日前已投保<br> 而且申請補貼還還在保<br> 2⃣漁會甲類會員<br> 檢具實際從事漁業證明<br> 109年3月31日前已投保<br> 3⃣參加農職保或農糧政策之農民<br> 4⃣其他經改良場確認實耕農民<br> 109年5月25日前向農業用地所在之<br> 農改場申請實際耕作證明書<br>  …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