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母親節快到了~
買束花💐送給辛苦的媽媽吧!
來看看農民朋友與媽媽的故事👩🏻
PS.有抽獎喔🤗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母親節快樂<br> #文末有抽獎 🌷相信媽媽在每個人的生命中<br> 都占有無可撼動的重要地位<br> 在農村中更是如此<br> 👨務農的父親傳授孩子們耕種的技巧<br> 👱‍♀母親卻是支持孩子們繼續努力的關鍵角色<br> 不管幾歲的人 在媽媽面前總像個孩子<br> 母親節到了… 更多<br> 記得買束花💐送給辛苦的媽媽<br> 向媽媽說聲謝謝<br> 讓媽媽知道你有多愛她❤️ 📌 沛芳綜合有機農場 吳成富<br> 媽媽教給了他做生意的準則 📌 興聯牧場 劉開倫 劉開宇 兄弟<br> 媽媽每天的叮嚀 讓開倫注意工作的安全<br> 不限制孩子的想法 讓開宇做自己想做的事 📌 大賀米 陳士賢<br> 決定了就要堅持下去<br> 這是那一年決定回鄉務農時<br> 媽媽的建議…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