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蘇貞昌稱未開放、有查驗美牛 國民黨:說謊 美國是從民國92年起核准於牛飼料中添加萊克多巴胺,謝長廷擔任行政院長時,於民國94年4月16日恢復美牛進口,當時美牛已含萊克多巴胺;在美國發生第二起狂牛症病例暫停進口7個月後,蘇貞昌於民國95年1月25日接任行政院長當天,民進黨政府再度開放美牛進口。謝長廷跟蘇貞昌明明就是先後連手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的美牛進口,「什麼叫做『民進黨執政時期沒有開放含瘦肉精的美牛進口』」? 殷瑋說,蘇貞昌主席擔任行政院長時,不但讓含萊克多巴胺的美國牛肉進口,而且根本沒有任何查驗紀錄,當時衛生署若有要求查驗一定會留下公文,蘇主席何不告訴大家證據在哪裡?難道蘇主席依民進黨自己的邏輯當「毒牛院長」不夠,還要當「說謊主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