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美國衛生部長率團來台參訪,對台灣是好事,怎麼會說是政府濫用特權呢? - - 美國政府官員即將來台參訪一事,遭到在野黨及特定媒體質疑說,入境台灣免隔離十四天是特權一事,我要跟大家澄清,這真的並非事實。 為台灣爭取爭取國際空間當然重要,但台灣人民的健康,政府更是重視。在防疫期間,台灣政府絕對不會濫用特權造成防疫上的破口。… 更多 此次來台參訪的美國隨行官員,不只在美國時就得先自我隔離,上飛機前更要出示篩檢陰性證明,下飛機入境台灣後,台灣方面也會再篩檢確定陰性後才會放行。 而此次美方代表團不只搭乘專機來台,就連入境台灣後,也皆由專車進行接送,可以說是在交通過程中不會接觸到其他非相關人等。 除此之外,代表團來台期間,必須配合我國防疫規範。除了基本的量體溫自我檢視身體狀況是否良好外,訪問期間更必須戴起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這些規定,就連此次率領來台的衛生部長也必須遵守,絕對沒有任何特權可言。 這是台美斷交以來的最大突破,我希望台灣社會的大家都應該以正面的心態看待,不是濫用特權一詞來形容即將到訪的貴賓。 台灣的待客之道,不該是這樣的。
圖片
留言
  • 可妮提絲
    國民黨就忌妒啊,沒救了
  • Catherine Huang
    蔡總統堅信專注在為人民做對的事,其他真的 日久見人心 路遙知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