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關心教育超越一切!爭取1400萬挹注豐原南陽國小新校舍圖書及視聽設備📚🖥🖨 教育環境的改善與建設,一直都是其昌長年重視的,這些年來更爭取超過20億元的經費投入在孩子的就學環境上。這一次,#特別在謝志忠議員向其昌反映下,我邀集教育部等單位來到了豐原南陽國小。#豐原南陽國小是台中市學生人數最多的學校,新建大樓完工進度約97%,惟經費不足,校舍的設備沒能力採購裝設。😢😢😢 我想,#其昌曾在豐原住了將近九年… 更多,921大地震發生時我人就在豐原,南陽國小信義樓、仁愛樓校舍也是因此而受損。所以,只要這裡有需要,我就會努力來解決地方問題,完成爸爸、媽媽心中的願望。#這次我與謝志忠議員成功爭取1400萬經費挹注(中央85%、市府15%),解決圖書館及視聽教室設備採購問題,讓孩子可以在一個舒適、安全的環境下學習。❤️❤️❤️
圖片
留言
  • Tiger Tsai
    請 副院長也關心山區這邊民眾的期望!
    有一項交通建設亟需你的關注,就是國3與中投快速路交义連結的改… 更多善工程,長久以來國3下中投或中投上國3,均需上下砸道並繞一大圈經過幾個紅綠燈,浪費時間及汽油能源,造成很大不便與負擔。
    這是一處交通頻繁車流極大的兩路交會樞紐,期望能以高架直接聯通,產生的時間及節能效益,長期來講真是無可計量!
    這個問題在上屆立委選舉曾有一位候選人關注提政見,很可惜他落選了!
    特請 副院長能撥空走ㄧ趟實際瞭解,期望你的重視,造福鄉親是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