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船東們注意‼️
遵守遠洋漁船境外聘僱外籍漁工相關規定⚠️
維護外籍漁工權益,一起為遠洋漁業打拼💪🏻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遠洋漁船境外聘僱外籍船員<br> 💰拒絕錢包失血教戰守則👨‍🏫 ✅船員上船30天內報准<br> ✅薪資每月450美元以上,要直接撥付給船員<br> ✅船員上船的代墊費用(體檢、簽證、機票等)如要自船員薪資扣還給船東,一定要在勞務契約中載明!<br> ✅船員回國機票及違約保證金等費用絕對不可以自漁工薪資中事先預扣 ⚠️違反規定將依人數進行處分⚠️<br> #遠洋漁業條例 <br> https://is.gd/S03CR2<br> #境外僱用非我國籍船員許可及管理辦法<br> https://is.gd/vAUkmW #漁業署與您一起努力<br> 溫柔對待外籍船員就是溫柔對待自己的錢包,良好的工作環境跟勞動條件能讓工作效率更加提升,大家相處融洽一團和氣,才能和氣生財,漁獲滿載,錢包也滿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