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誠摯歡迎美國衛生部長訪台! - 美國衛生部長阿薩爾(Alex Azar)即將訪問台灣,這是1979年台美斷交以來,美國訪台層級最高的官員,AIT也在官方網站上證實這個消息(https://reurl.cc/z8maVQ)。 - 美國衛生部長來訪,有兩個非常重要的意義。 一是台灣的防疫經驗和成果,真的受到國際肯定,訪台將深化美國和台灣公衛合作的機會,台美也能在此時共同討論開拓關鍵醫療產品來源。 二是美國2018年由川普簽署的台灣旅行法,是真的在實行,美國也確實派遣高階美國官員來台,代表台美政府交流正常化,未來台灣高階政府官員公開到美國訪問也指日可待。 - 照片為2018年陳時中部長和美國衛生部長阿薩爾會面(取自阿薩爾推特)
圖片
留言
  • Mamapopo Ouou
    台灣終於受世界大國所肯定這是我們全體國民順時鐘的功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