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林思銘, Zhudong, Hsinchu 。 12,488 個讚 · 5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竹縣立法委員 林思銘 學/經歷 臺灣大學PMLBA碩士專班 中國文化大學法律研究所 東吳大學法律系 新竹中學 二重國中 竹中國小 新竹縣15、16、17、18、19屆議員 熱忱服務,與民同行
貼文
新冠肺炎來勢洶洶,防治紓困條例原本今年六月底到期,4200億元預算也即將用罄,為因應疫情發展,朝野經過兩天協商將再 #分期撥補相關防疫經費支援防疫工作。 協商中,國民黨提出 #全民免費施打疫苗,獲得朝野一致同意,同時務必排除採購障礙,以最快速度開放各企業或地方政府自行進口疫苗。 另外,思銘要求 #一線警消人員優先施打疫苗,以及於 #社區普設快篩站 等,也同樣獲得朝野立委支持。 面對病毒,我們都不是局外人,請大家嚴肅配合各項防疫措施,一起面對難關。
圖片
留言
  • 黃麗珊
    的確!在疫情如此嚴峻的現況下,沒有人是局外人,大家一定要秉著良心做好自我的保護,全民攜手團結合作,才能夠讓疫情無法傳染開來!感謝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警察還有為民服務的委員政要們,您們辛苦了!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