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母親節想要加菜嗎?
快來參加漁業署寵愛母親抽獎活動~
和媽媽一起享用國產美味😋 #記得要到活動貼文留言才有抽獎資格喔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感謝2500多名漁友漁粉的熱情響應~🤩🤩<br> #寵愛母親抽獎活動截止 啦!!<br> 小編會快快抽出10位幸運兒!<br> 明天(5/6)就會公布得獎名單<br> 在漁業署粉絲專頁上~<br> 大家期待一下吧!<br> ==================<br> #寵愛母親🥰抽獎活動來襲!! 💖母親節即將到來~… 更多<br> 寵愛母親正在此時! 漁業署體恤媽媽們平日辛勞!!<br> 也要讓子女減輕準備大餐的苦惱🍴 🐟鱻饗美味加菜來啦!!<br> 精選國產養殖鱻美味🔥#即拆即食~<br> 體貼您備菜的辛勞+滿足全家人的胃 只要在109/5/5 17:00前<br> 完成以下2️⃣步驟<br> 1.按讚本則貼文<br> 2.Tag一位好友+留言<br> 〝祝福全世界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br> 就有機會獲得<br> 天時福水產食品Tian Shi Fu Fishery出品<br> 💲價值1600元的 #國產養殖鱻美味即食組<br> 10組幸運名額🥰快揪好友一起抽起來!!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祝福各位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留言
  • 陳文龍
    @{吳凱姊|100006411762336}@吳凱姊"祝褔全世界的媽咪們母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