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食安的主管單位不顧食安?
農業的主管單位不顧農民? 陳時中 部長 與 陳吉仲 主委 一位主管我國的食品安全,一位我國農業的主管機關,應該站在自己的專業立場上,為人民的食安把關、為畜產農民發聲。 現在不但沒有協助,反是為民進黨高層擦脂抹粉,食安的主管單位不顧食安?農業的主管單位不顧農民?只留下為「高層服務的政府」,「為權貴服務的政府」這種政府不是人民的政府,是失去信用的政府。 陳時中今天說進口萊豬,他是「面對問題,解決問題」,但他面對的問題是「民進黨高層的問題」、「是蔡英文的問題」,不是「人民的問題」、「基層的問題」,一個只幫高層解決問題的部長,還適任嗎? 陳時中部長 要面對問題,就直接下來開公聽會,直接面對人民!
影片
留言
  • 江啟臣
    👉監督搶先看👈
    開放萊豬,先過民意這關!「先公聽,再審查!」
    https://youtu.be/RCkkEnLsR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