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好好追悼李前總統 很難嗎? - 馬英九前天到台北賓館追思李前總統,原本是好事一樁,沒想到馬前總統,硬要提當天是8月1日,和28年前李前總統主持會議,通過關於「一個中國」涵義的決議是同一天,想把九二共識的帽子戴到李前總統頭上,我想問馬英九,你的人性呢? -… 更多 還好,李筱峰教授幫大家找到1991年報導香港會談的新聞,明確寫道,時任陸委會副主委的馬英九,當時也認為「商談功虧一簣」,因為海基會、海協會就「一個中國」的「表述」問題沒有交集,因此一直以來就只有九二會談的歷史事實,而沒有九二共識。 - 在兩岸無共識的的情況下,李前總統早就從剛接手政權後「一個中國」的思考,在1999年提出「兩國論」,說明兩岸至少是特殊的國與國關係。李前總統1999年就帶領台灣走向新的道路,馬英九2020年卻還沉溺於他的「一中」?唉,仔細想想,也是不意外,畢竟兩人的格局實在差太多了! - 論情,李前總統曾經拉起馬英九的手,喊出「新台灣人」大力支持他;論理,馬英九的論調實在不堪一擊。馬英九如果真的有心要追悼李前總統,就好好追思,不要消費已經過世的人。好好追悼李前總統 很難嗎? (圖片取自李筱峰教授臉書)
圖片
留言
  • 鄭世佼
    港妹出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Md0l_mT-GY
  • Taylor Tseng
    很難! 很難! 非常難! 傷心的所在, 難以面對的過去,無以復加的悔恨,痛不欲生的罪惡感,撕不掉的歷… 更多史,切不斷的裙帶關係,追不回的傾家蕩產,多少的良心不安日夜難眠,難以啟齒的忘恩負義,沒有人願意負責的歷史共業,.......中國國民黨誤把最寶貝的傳家寶當垃圾掃地出門,你要他們怎麼悔不當初? 偏偏民進黨尊為教父,台灣人的民主先生。觸景傷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