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僑委會提供海外僑校教師優質的數位教學工具,只要您註冊成為「全球華文網」會員,即可申請G Suite for Education帳號,審核通過後就可以享用以下重點功能! 👍手刀申請G Suite for Education帳號 https://reurl.cc/oLgKqg
(★本服務資源有限,主要提供僑委會備查僑校教師申請進行教學輔助使用) 📌Google… 更多 Classroom:專為師生打造的線上課室管理服務平臺,教師與學生可在這裡輕鬆交流、追蹤課程進度、繳交作業等,讓教學更加靈活便捷。
📌Google Hangouts Meet:可用於線上會議及教學的視訊服務,G Suite For Education帳號提供每場上限100人的使用空間。(Google因應武漢肺炎疫情,2020/9/30日前,開放免費使用 Hangouts Meet 進階功能,包括最高支援 250 人同時線上會議,並可設定錄影、錄影檔儲存到 Google Drive等)
📌Google Drive雲端硬碟:G Suite For Education帳號提供大量的雲端存空間,僑校教師們可上傳教材、教案、文件、圖片、影片等檔案,並可進行分享,便利教學運用。
圖片
留言
  • Camilia Camila
    請問我已申請G suite for education, 但在這之前我已在我的gmail帳號classroom建立班級,不知道能不能把原本建立的班級直接移入華文網的帳號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