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香伶。 17,914 個讚 · 3,9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改變政治需要有你,一起行動!
貼文
#放任借牌標案 #台鐵不改如何安全? 台鐵事故發生後,檢討是否到位?是各界關切焦點,工地事故現場不到五公尺,現場施工、監工、承攬商是否符合工程職安衛安全標準?台鐵代理局長、台鐵職安室、工務處次長這兩年有去現場看過嗎?勞檢單位有到場檢查是否符合標準嗎?工作日誌和門禁管制真的確實做好?每回發生事故, #罹難的不是工人就是乘客,這種事怎麼可以發生?… 更多 台鐵出事了竟還推卸責任,此次事件承攬商竟用轉包轉發標案中最爛的就是這種借牌標案,義祥工業社根本沒有能力賠償,他的上包東新營造,連人有沒有派到現場都不知道,為何屢出問題的包商竟可以一再的承包工程?台鐵應確實整體改革檢討。 今日的究責清清楚楚,誰該負責?我們不能讓一黨獨大的民進黨到現在還在玩政治遊戲,現在的執政黨應自己負擔全責,剩下的十幾處工程是不是應該馬上去查去了解? 台鐵在記者會上支吾其詞,不敢面對責難,民眾黨黨團已成立台鐵監督改革小組,我們也將調閱鐵道工程相關資料攤在陽光下給全國民眾審視,台鐵不能再因官僚文化、僥倖心態而逃避公共安全責任,此次事件應是不分黨派檢討, #促使台鐵推動改革。
圖片
留言
  • 王翔
    民眾黨自己的辦公室都寄生在立法院不是嗎?
    還有台北市府也是
    講甚麼借牌標案,不害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