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想要更了解我們嗎?歡迎至台灣山林悠遊網、youtube及wiki百科上搜尋---觸口自然教育中心!! 602嘉義縣番路鄉新福村1鄰五虎寮18號, Chiayi Fanlu 60241
貼文
浸螢春風記事:
為了能夠讓活動安全無虞,報到處多了量體溫、消毒的工作,為了能讓流程順利,活動前教師們預跑了一下報到流程:
柴犬:「您好,請問是報名浸螢春風的學員嗎?」
假裝遊客的龍蝦:「請問廁所在哪裡?」
柴犬(淡定貌):「往東邊走到露營場,走十分鐘就會看到了喔!」
愛玉(看著柴蝦兩人白眼翻到後腦勺)
--
5分鐘後正式開始報名,第一個遊客進門 柴犬:「您好,請問是報名浸螢春風的學員嗎?」… 更多
遊客:「ㄟ...請問廁所在哪裡?」
柴犬(和藹可親的笑容):「好的,出了大門之後右轉走五步就到了喔~」
愛玉(拿著額溫槍在一旁陪笑) #之後被譽為先知的蝦編
#用最嚴謹的態度辦最安全的戶外活動 --
4/25-26 螢河探險隊少數名額釋出! 之前沒報到的趕快來報名喔!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zGrbeDPyaMaAamQY7 🦀4/25「蝦兵蟹將小溪遊」僅剩少數名額,一起來看鐵甲武士吧!🦀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Xusn5opcpwD6VfmQ7
山林悠遊網→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Education/Course…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