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傅崐萁。 427,588 個讚 · 13,531 人正在談論這個。傅崐萁(1962年5月8日-),花蓮中學,淡江大學大陸研究所碩士,現任花蓮立法委員,九連冠五星縣長。
貼文
【原民爭取 代代傳承】呼籲中央政府將 #國立原住民博物館設建於花蓮
105年度花蓮縣原住民族部落事務組長暨婦女幹部第二次聯繫會報,在9/10於台灣原住民文化館正式舉行,我與立法委員徐榛蔚,和來自花蓮各鄉鎮部落總頭目還有婦女意見領袖更襄盛會,並且頒贈106位部落事務組長、36位婦女幹部聘書,也對中央政府呼籲,期望將國立原住民博物館設建於花蓮。… 更多 台灣淨土,原鄉之地,六大族群,兩百多個實際運作部落,在花蓮這片土地上,存在著千年之上的原住民族,就任縣長以來,與縣府同仁針對部落文化發展,積極的對原住民權益的保護,不只讓花蓮近幾年部落有增無減,也讓懸念已久的原住民土地正義有了一大步的成果。 積極地保存台灣的塊寶,世界文化的資產,讓屬於台灣這片土地原本的主人們的文化,能夠有更好的發展。 #花蓮是原住民人口最多,#部落發展最完善的縣市,我們極力爭取國立原住民博物館設立於花蓮,述求讓傳統文化完善的保留在花蓮,發揚台灣原住民族文化,讓世界看見原鄉生命力,讓傳統代代傳承。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