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小金剛喝美食 松本鮮奶茶
好的奶茶,絕對不是奶精沖泡,或是隨便的紅茶加牛奶調配,隨著飲料店林立、競爭越來越激烈!若沒有特別的技術或是特殊的口味,是無法脫穎而出,受到消費者注意的。… 更多 智傑今天來到鳳山小吃街的大明路上,一見面發現林老闆(右一)非常的年輕,一手經營松本鮮奶茶專賣店,林老闆向我們介紹:松本用的牛奶是高雄在地的高雄牧場所生產的牛奶,低溫消毒的製作,讓牛奶完整保留濃郁的奶味及豐富的營養價值,優秀的高牧鮮奶融合林老闆特地挑選的紅茶,使得松本鮮奶茶店販售的鮮奶茶可謂是真正的"厚"奶茶! 另外我也點了招牌的蘋果青茶,使用阿里山茶葉松沖泡出來的青茶,用冷泡的方式讓茶葉甘醇自然釋放,配上蘋果牛奶,十分推薦炎炎午後,各位市民朋友可以點一杯來喝,真的很棒喔!
#小金剛吃美食 55
#松本鮮奶茶真的好喝
#蘋果青有夠退火
#一次喝兩杯有夠享受
📍店名:松本鮮奶茶(鳳山大明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大明路5號
🕐營業時間:早上9:00-晚上11:00
📞電話:07-7651889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