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五組五十人報名參加包粽子比賽是壓軸好戲,比賽開始,大家經驗豐富、手腳俐落的一棒接一棒,短短不到五分鐘就綁完一串十個圓滾滾的台南粽子,其中一位高齡八十八歲的參賽者余戴蜜老太太,更是動作迅速不輸年輕人。
分享 中國國民黨台南市黨部
新東社區「五月五粽飄香」聯誼活動 新東社區為迎接一年一度的端午節,並帶動社區居民彼此熟稔,在新東里長兼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盧素香號召帶領下,社區理監事、會員、環保志工及歌友會會員全員大集合,於6月17日上午9時30分在新東社區里民活動中心,盛大舉辦「五月五粽飄香、養生健康講座暨敦親睦鄰聯誼活動」。… 更多 活動內容十分精彩,包括包粽子競賽、肉粽品嚐、米苔目教學及卡拉OK聯誼。會中到場特別貴賓國民黨中常委陳宗興送上兩大箱學甲虱目魚丸加菜、台南市黨部副主委王志庸獻上端午佳節的祝福、剛遞補上任的蔡育輝市議員誓言為大家全時服務、中山派出所巡佐林坤成提醒注意社區住家安全維護、台南市政府環保局新營區清潔隊長吳順麗則要大家注意夏日登革熱疫情,讓會場增添熱鬧與關懷的氣氛。 李老師的米苔目教學更是一絕,圍滿認真專注的社區居民,聽老師毫無保留的傳授他的絕活小撇步,讓大家在炎炎夏日也可以在家輕鬆DIY,享受一碗美味的米苔目冰品。 五組五十人報名參加包粽子比賽是壓軸好戲,比賽開始,大家經驗豐富、手腳俐落的一棒接一棒,短短不到五分鐘就綁完一串十個圓滾滾的台南粽子,其中一位高齡八十八歲的參賽者余戴蜜老太太,更是動作迅速不輸年輕人。 當日艷陽高掛暑氣逼人,主辦單位貼心的準備了一大桶仙草冰讓大家心涼脾透開;大批的肉粽、大西瓜及竹筍排骨魚丸湯填滿大家的腸胃外再送每人六顆肉粽,讓大家滿足開心到頂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