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有財產e點靈, 台北市。 40,186 個讚 · 2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3 個打卡次。【國有財產e點靈】是財政部國有財產署的官方粉絲專頁! 將會不定期提供好康活動及國產資訊喔>///< 如有陳情、申訴、檢舉及申請等案件,請至國產署官網(www.fnp.gov.tw)便民服務或溝通橋樑唷!
貼文
北臺灣最美的藝文休閒園區
於108年9月底開幕的「滬尾藝文休閒園區」,是一處包含住宿、旅行、學習、體驗、自然生態的新型態休閒園區,位於淡水捷運站與漁人碼頭的中心位置,周邊為滬尾砲臺、一滴水紀念館、忠烈祠等重要歷史古蹟,由國產署與新北市政府共同合作開發,以BOT方式興建。
連假還不知道到哪玩嗎?
歡迎到淡水走走
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2號 https://esvc.fnp.gov.tw/result/page05_txt_01.php?CASE_ID=29&is_work=1&Cate_id=4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