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傅崐萁。 427,588 個讚 · 13,531 人正在談論這個。傅崐萁(1962年5月8日-),花蓮中學,淡江大學大陸研究所碩士,現任花蓮立法委員,九連冠五星縣長。
貼文
【健康理念 享譽世界】2016國際黃金蜆節
2016國際黃金蜆節於09/11花蓮壽豐立川漁場隆重登場,現場不只有近千人遊客們共襄盛舉,現場精彩的表演,也對於六位金蜆投入科學研究與驗證成果的學者菁英,頒授「卓越貢獻獎」。 立川漁場胼手胝足的企業故事,是 #台灣經濟打拼社會的其中一個縮影… 更多,過去的創始者蔡老先生,有著翻山越嶺冒險犯難的精神,經過多年的努力,用汗水與淚水打造了『台灣之光 花蓮驕傲』,享譽國際的黃金蜆,利用中央山脈玲無染乾淨的水源,全球黃金蜆唯一製造原廠,不只讓照顧國人健康,也得到許多國際認證,讓世界的觀光客趨之若鶩。 行之有年的國際黃金蜆節,每年吸引大批的人潮,成為另一項 #花蓮的觀光產業模範,相信未來立川漁場,將會持續進步,透過產、官、學一脈攜手,再次打造台灣榮耀。 #大手牽小手 #摸蜆仔兼洗褲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