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抓賄達人傳秘訣 高額獎金正選風】三撇步救台灣: 1、如買票者交付紙鈔現金,一定要設法在紙鈔留下雙方指紋,保管好交給檢察官,做為有力佐證。
2、檢舉賄選一定要向「各地檢署檢察官」舉發,不要向警、調單位舉發,因為警、調人員可能會吃案。
3、向檢方說明賄選情節的「人、事、時、地、物」,有利檢方偵辦。… 更多 無論查到候選人本身或樁腳涉及買票,都有高額獎金:檢舉總統買票獎金高達一千五百萬元、立委一千萬元、樁腳五十萬元,檢舉經檢方起訴後,檢舉人可獲四分之一獎金,一、二審判決有罪再給四分之一,判決有罪確定後再給其餘獎金。 賣票也有罪!買票者可判十年以下徒刑、併科一百萬以上、一千萬以下台幣罰金;賣票者也會被判五年以下徒刑、併科十五萬元以下台幣罰金。 亭妃呼籲:國民黨陣營會出奧步抹黑民進黨,像高雄原只是參與婚禮的大巴士,竟被檢方疑有買票之虞,發動搜索調查,提醒所有選民在最後階段,對手可能會用賄選、抹黑手法打擊民進黨。 台南市黨部主委蔡旺詮表示,台南地區已傳出有他黨候選人招待鄰長出遊後再歸還出遊費用;也有用幾萬元綁里長、綁大樓管委會的綁樁賄選情事。 民主法治是自由台灣的基石,台灣人民有義務捍衛這鮮血斑斑、前人付出青春、性命換來的珍貴果實,並完整地傳承給我們的下一代。台灣主人加油!
留言
  • 陳亭妃
    民主法治是自由台灣的基石,台灣人民有義務捍衛這鮮血斑斑、前人付出青春、性命換來的珍貴果實,並完整地傳承給我們的下一代。台灣主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