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意生活情報粉絲俱樂部。 20,559 個讚 · 431 人正在談論這個。體驗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個人感受,也是創意生活產業的重要特色。快來探索台灣各種不同風格的生活感動...
貼文
【#創意生活產業】
【創意生活X體驗台灣】
漫漫竹光遊程推薦
今年的2020台灣設計展把整座城市變成一個展了!!!
創意生活串聯本次台灣設計展,透過4 條遊程、專屬導遊,帶領旅客深入漫步新竹,走過歷史的痕跡帶入今日的生機,認識新竹地方風土,看見更多新未來。 路線一∣百年竹塹好風光
新竹火車站>新竹州廳>新竹公園>新竹護城河>城隍廟>進益摃丸文化會館 #進益摃丸,一起共玩!! … 更多
位於北門街的進益貢丸,創立於1938年,選在新竹最古老的商業市集設立文化會館,希望能夠延續在地手工製丸的傳統手藝,在這個過去的繁榮市中心持續飄香!
跟著在地導遊的帶領,走進新竹舊城區,看見歷史的故事,認識城隍廟在地宗教文化,再到進益摃丸文化會館,從傳統手槌、手捏貢丸開始,體會惜物與知足並帶回屬於自己的好味道!聽故事、做摃丸、品好湯,看見新竹在地莫忘初心的能量!
今年的中秋+雙十連假就跟著創意生活與2020台灣設計展,一起CHECK in新竹吧!!
更多遊程介紹:https://reurl.cc/N6yMrx 小編再次叮嚀!!!不可錯過的還有創意生活響應展區
創意生活 X 體驗台灣 主題展
創意生活產業是一扇帶領你通往不同生活風格的窗口,藉由這扇窗,可以認識在地文化,也能從中探索自我。
The One南園人文客棧:東方建築美學風華與優質自然環境,享受山林的恬靜悠閒。
進益摃丸文化會館:聽新竹老城故事、手作摃丸,看見莫忘初心的在地能量。
老鍋休閒農莊:百年技術與傳統,體驗最有風味的米食文化。 ▍展覽時間
109 年 10 月 1 日 (四) 至 10 月 11 日 (日)
▍展覽地點 …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