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意生活情報粉絲俱樂部。 20,559 個讚 · 431 人正在談論這個。體驗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個人感受,也是創意生活產業的重要特色。快來探索台灣各種不同風格的生活感動...
貼文
【#創意生活產業】
【創意生活X體驗台灣】
創意生活X體驗台灣 主題展
漫漫竹光遊程推薦
路線二∣百年職人米粉精神
新竹車站>新竹州廳>護城河>新竹城隍廟>老鍋休閒農莊 #老鍋米粉!!來新竹不容錯過的美味
講到新竹,馬上讓人聯想的是米粉與貢丸!… 更多
新竹著名的九降風,擁有足夠強勁的風力,帶動的不只是電力能源,更帶來米粉的獨特風味!老鍋米粉承襲了七代,擁有上百年的技術與傳統,為了讓更多人知道米粉的更多故事,第六代業者發願開創以米粉為主題的休閒農莊,結合各式樣DIY體驗活動,讓大家能夠自己做出最具風味的米粉,搭配獨門醬料,從本國推廣到外銷,老鍋傳承的不只是專業,更傳承了台灣濃濃的人情味。
今年度串聯2020台灣設計展,推出創意生活精選推薦遊程,帶你漫步新竹走過歷史的痕跡帶入今日的生機,體驗創意生活深深感動!
今年的中秋+雙十連假就跟著創意生活與2020台灣設計展,一起CHECK in新竹吧!!
更多遊程介紹:https://reurl.cc/R1yy2D 小編再次叮嚀!!!不可錯過的還有創意生活響應展區
創意生活 X 體驗台灣 主題展
創意生活產業是一扇帶領你通往不同生活風格的窗口,藉由這扇窗,可以認識在地文化,也能從中探索自我。
The One南園人文客棧:東方建築美學風華與優質自然環境,享受山林的恬靜悠閒。
進益摃丸文化會館:聽新竹老城故事、手作摃丸,看見莫忘初心的在地能量。
老鍋休閒農莊:百年技術與傳統,體驗最有風味的米食文化。 ▍展覽時間
109 年 10 月 1 日 (四) 至 10 月 11 日 (日)
▍展覽地點
☞ The…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