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大雅城鎮之心
#台中的亮點 為爭取大雅城鎮之心計畫工程能獲得中央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經費補助,瓊瓔今日特別邀請內政部營建署及臺中市政府建設局、都發局、交通局、水利局、臺中農田水利會於大雅服務處共同討論大雅城鎮之心工程計畫,將導入「人本城市」與「海綿城市」的概念,改善市區重要路段人行空間及大雅國中、大雅國小周邊外,並將改造大雅、大榮與二和公園,同時要建置大雅步行城市指標系統,希望透過城鎮之心計畫提升環境品質。… 更多 瓊瓔一直認為,政府部門要做對的事,也要用對的方法,政府部門進行任何公共工程,一定要先把民生的問題先解決了,才能蓄積後續不斷前進的動力,希望本案在營建署的輔導協助下,可以把這計畫做出更完整的梳理及整合,更希望這個「城鎮之心」計畫,不只是大雅區的「城鎮之心」,而是「台中的亮點」,但先決條件是,中央的資源要進來,有錢才能成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