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馬出賣國人健康?!】
160國禁用!歐盟、中國禁用!!!台灣開放瘦肉精?!
【瘦肉精的危害】一次攝入量過大,將急性中毒,產生心跳過速,面頸、四肢肌肉顫抖,頭暈、頭疼、噁心、嘔吐…等現象,尤其是患有高血壓、心臟病的病人,可能會加重病情而導致意外發生。根據研究指出瘦肉精會引起細胞突變,造成基因突變,長期食用會致癌。
【農委會圖利商人? 藥廠、飼料商及肉商藉機大賺一筆!】… 更多
在美國市場,這促進瘦肉生長的藥品,有40億美金的價值!由於長肉效果絕佳,肉商尤其是大舉獲利!一旦開放含瘦肉精美國牛肉,未來是否引起國內肉商要求比照開放呢?國人健康堪虞!
★瘦肉精緣起於20世紀80年代初,美國一家公司開始將其添加到飼料中,增加瘦肉率,但如果作為飼料添加劑,使用劑量是人用藥劑量的10倍以上,才能達到提高瘦肉率的效果。它用量大、使用的時間長、代謝慢,所以在屠宰前到上市,在家畜體內的殘留量都很大。這個殘留量通過食物進入人體,就使人體漸漸地中毒,積蓄中毒。如果一次攝入量過大,就會產生異常生理反應的中毒現象,因此而被禁用。
留言
  • 陳亭妃
    民眾問:不吃牛肉,改吃豬肉,不就行了~然而,2010年底,台灣查出養豬戶違規使用瘦肉精!甚至連鵝肉都曾驗出瘦肉精過!馬政… 更多府不全面體檢台灣肉品安全,卻還擬開放「允許一定限度的殘留瘦肉精」?!這款政府,如何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