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為答謝廣大粉絲對全國就業e網紛絲團的愛護,
全國就業e網即將於9月8日星期六舉辦「我愛賈伯斯」粉絲見面會! 感謝粉絲們的熱情支持!目前「我愛賈伯斯」粉絲見面會參加資格抽獎活動已經有三百多人參加囉!
抽中的幸運粉絲就可以跟全國就業e網代言人「賈伯斯JOBS」以及知名藝人「卜學亮」一同歡度下午茶時光,
享用免費下午茶並獲得「賈伯斯造型4G隨身碟」,還有機會抽中「威秀影城電影票」與「這樣做,保證你有好工作」書籍等好禮!
還沒報名的粉絲趕快來報名參加呦!!賈伯斯歡迎你!♪~♪ d(⌒o⌒)b♪~♪ 抽獎活動網址:http://fb.digwow.com/3996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