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LIVE 「挺醫護、要疫苗」 6/6齊發聲 台灣本土疫情爆發已將近三週,疫情未見減緩,民眾的恐慌以及醫護人員的身心壓力,幾乎都達到臨界點,政府卻遲遲未能取得人民迫切需要的疫苗。 號召全民參與「挺醫護、要疫苗、66齊發聲」活動。 出席人員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
文傳會主委 王育敏
考紀會主委 葉慶元律師(葉狀師)
前衛生署長 楊志良
影片
留言
  • 中國國民黨 KMT
    挺醫護要疫苗 6/6齊發聲
    大家一起來!

    🔶醫護人員作為對抗疫情的前線,如今也面臨著醫療資源緊繃,這個周日6/… 更多6,讓我們一起把「挺醫護要疫苗」的心聲發出來!

    📌「挺醫護要疫苗」快閃活動

    時間:2021.06.06中午12點
    活動方式:在不妨礙防疫、不群聚的前提下,就地取材、發聲吶喊

    (1)開車行進間,鳴按喇叭
    (2)住宅居家內,敲擊玻璃、鍋碗瓢盆
    (3)走路步行間,大聲吶喊「挺醫護要疫苗」,或大聲鼓掌
    (4)自拍參與影片,PO上臉書與社群網站,並hashtag「#66齊發聲」「#挺醫護要疫苗」

    📌 熄燈一分鐘,大家救台灣

    時間2021.06.06晚上8點,共同熄燈

    政府堅不放行民間捐獻疫苗的惡行,讓台灣步入疫情黑暗期,一起熄燈一分鐘向蔡政府發出「救台灣」的信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