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小小博物繪圖師🖌種子教師研營_教師回饋直播
 
《小小博物繪圖師》線上教育活動以臺博館南門館「繪自然-博物畫裡的臺灣」特展為主題,結合自然教育及美感教育兩大核心目標進行,提供國小五、六年級學童參與。活動結合AR科技,讓學童透過電腦螢幕觀看「繪自然-博物畫裡的臺灣」線上特展。藉由導覽影片、學習單探索答案、線上AR展覽技術,達到自然環境教育和增進觀察能力的教育目的。… 更多
《小小博物繪圖師》種子教師研營,以生物相關領域的教師為主角,由課程設計者山夢嫻和科學繪圖師林家蔚現身說法,提供國小教師們線上回饋。
https://event.culture.tw/NTM/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useLanguage=tw&actId=00055&request_locale=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