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吳榮義召集人指出,要推升台灣經濟的動能,最重要的關鍵在於如何促進國內的投資,在馬政府錯誤的傾中經濟政策下,台灣的資金繼續往中國跑,外國的資金卻不進來,造成台灣的固定資本形成已經連續四季衰退,台灣經濟的動能自然流失,在這次行政院的方案中,並沒有提出根本性的解決之道。他說,行政院方案中提到要積極加入區域經濟整合,還說八年內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但是馬政府始終不敢承認,中國的反對是台灣無法與其他主要國家簽自由貿易協定(FTA)最主要的障礙,在這種情況之下,FTA或是TPP最後都只是流於口號治國畫大餅。
超連結 DPP.ORG.TW

行政院提「經濟動能提升方案」民進黨:口號治國、內容龐雜、主題零碎

民進黨今(13)日由政策會執行長吳釗燮,邀集財經對策小組吳榮義召集人、中研院施俊吉研究員、中國部洪財隆主任,針對行政院11日提出的「經濟動能提升方案」,共同召開記者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