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過去台中火車站前站發展較快,後站相對較慢,區域發展不均,因此地方最大心願就是希望打通大智路,貫通前後站。 現在 #大智路貫通 了,大家可以往來台中火車站前後站,不需要繞行,節省了最多10分鐘車程。 秀燕首先要感謝 #大智慧學苑 的24位所有權人,願意參與協調溝通,他們是台中人,深深的愛台中,所以願意犧牲小我、完成大我,我們才能在沒有衝突下,順利取得道路用地。 感謝所有議員和立委的支持,推動市政,不分黨派,共同努力。… 更多 謝謝建設局團隊 建設大台中 團結合作完成任務,同仁們積極溝通及解決問題,終於順利拆除大樓,成功打通大智路,這是台中交通、經濟發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當然還有參與大智路貫通的每一位工程人員,謝謝您們在烈日下揮汗,以高品質、高效率完成貫通工程! 最後,能打通大智路,是每一任市長,一棒接著一棒的努力,才能完成市民朋友多年來的期待,也讓這個城市越來越美好。未來秀燕也會繼續努力,打造幸福台中。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