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小金剛吃美食 李嘉義火雞肉飯 6點囉,又到了呷飯配抬槓的時間啦!今天智傑帶大家來到位於鳳松路的「李嘉義火雞肉飯」,這家店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每到吃飯時間都一定是大排長龍的盛況,讓智傑來跟各位介紹這家店的特色吧😊… 更多
李嘉義火雞肉飯的老闆-李元煬先生所使用的火雞肉,是無施打生長激素,飼養至成雞的健康火雞,大家知道火雞肉與一般雞肉的不同嗎?火雞肉肉質細膩,蛋白質含量高,脂肪含量低,膽固醇含量少,是非常優良的肉品!李老闆的火雞肉飯份量足、又鋪上些許蔥頭碎末,真的是讓我一口接著一口!
李老闆也端出店內的招牌:白菜滷跟味增𩼣魚湯,白菜滷的鹹度適中、又不失脆感;𩼣魚湯的味道更是鮮美,老闆也隨湯附上芥末,真的是很專業👍建議各位若是要來吃看看可以提早到李老闆這邊,避免大排長龍的人潮喔!
#小金剛吃美食 54
#火雞肉盤先來兩份
#白菜滷神扯的美味
#雖然是賣火雞肉飯但魚湯也很有水準
📍店名:李嘉義火雞肉飯(鳳山總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鳳松路5-1號
(時鐘貼圖)營業時間:早上9:30-晚上8:00
📞電話:07-7474905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