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松哥,梨山和平地區服務20多年的駕駛員 #王茂松,剛從豐原客運退休,是梨山國中小歷屆學生最懷念的「司機爸爸」。 他記得每位小朋友上車地點,遇到小朋友睡過頭,還會把車停在安全地點,請其他小朋友叫他起床,一定要載到每位學生才會抵達學校。對小朋友而言,松哥不只是公車司機,更是陪伴他們長大的家人。 全台中市約有1500多位公車司機,在秀燕上任以後,恢復舉辦「#金運獎… 更多」,希望表揚在服務品質及行車安全優良的公車駕駛員,慰勞他們平時的辛勞;也希望藉由獲獎人員樹立標竿,讓台中市公車司機都能以他們為榜樣,一起提升服務品質及行車安全,讓市民朋友都感受到的台中交通幸福! 榮獲 #特別貢獻獎 的松哥跟得獎的26位公車司機都是精挑細選,受到乘客、客運業者及市府都肯定的 #優良公車駕駛,秀燕非常感謝他們在工作當中,堅守崗位、認真服務、使命必達,安全地將市民朋友載送到他們需要到達的地點。 大家下次搭公車,別忘了跟司機說聲「謝謝,辛苦了!」
圖片
留言
  • David Shieh
    重視低層工作人員,值得讓人尊敬,謝謝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