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好消息!瓊瓔成功爭取3440萬元改善潭雅神后國中小校園環境🎉
讓孩子在安全舒適的學習環境中成長,是每位家長的盼望,以前每個國小都有磨石子的大象溜滑梯、鐵管與輪胎結合而成的盪鞦韆,近代則有罐頭遊樂設施,這些設施一用就是十幾年起跳,往往忽略氣候也會影響設施的耐用度,造成學童使用時有安全疑慮,當瓊瓔得知轄區多數國小有修繕遊樂器材的需求,當下允諾協助,向教育部極力爭取經費,只為給孩子們一個安全又有趣的活動空間。… 更多
經過這段時間的努力,終於傳來佳音,#教育部目前已經核定3440萬元給25所學校改善視聽教室設備及更新遊樂場設施,以保障孩子的遊戲安全。
學生是國家未來的希望,這只是潭雅神后地區教育升級的第一步,瓊瓔會更加努力,希望透過爭取預算來挹注地方教育發展,充實教育資源、完善教學環境,讓各階段的學生都可以安心學習、快樂成長。
#楊瓊瓔會做事
#瓊瓔幫你把關
#遊戲場
#視聽教室
圖片
留言
  • 詹美鳳
    好立委楊瓊瓔
    有妳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