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美國過去幾年密集公布對台軍售,已實際改變過去的「包裹式」模式,現在可以隨時提出並採「個案審查」,這種常態性審批的做法,可以減低軍售案被中共政治干擾的可能性,對台灣有利。
  
另外,飛彈系統對台灣來說非常重要的,尤其防空飛彈,可以提升台灣的戰力保存,藉以嚇阻中國侵台的意圖。此次的軍售,雖名為延壽,實有升級的意味在裡面。
  
台海兩岸的軍事力量始終不對等,中國犯台的意圖與能力愈來愈明顯,美國深知光靠台灣自己是一定不夠的,對美國在亞太的局勢也漸漸不利,所以採取更大的動作來反制中國,不論是透過強化台美關係或者提升自己在此區域的軍事部署。
  
我們歡迎這次的軍售案,也樂見這樣的軍售關係常態化。
超連結 YOUTUBE.COM

美七度對台軍售 延長愛國者飛彈使用年限-民視新聞

【民視即時新聞】川普政府於美東時間7月9日,公布「愛國者三型飛彈重鑑測」對台軍售案,價值6.2億美元,該案已知會國會,同時發布在「美國國防安全合作局」網頁上,將延長我國愛國者飛彈使用年限,國防部發出聲明,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