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CIB局長室, 臺北市信義區。 45,501 個讚 · 10,369 人正在談論這個。與局長的對話窗口
貼文
#慶祝109年警察節系列活動
#我是警察我驕傲 6個月前,中正大學犯罪研究中心公布「民眾對警察維護治安工作滿意度」調查,整體治安滿意為近10年新高,另外群我倫理促進會與遠見研究調查公布「2019社會信任調查」,司法方面,警察信任度高達七成六(76.5%),這些都是令我們感到驕傲的調查結果!!警察節即將來到,謝謝長期辛勞,努力保障民眾安居樂業的各位!!我們的努力民眾有感受到,要再繼續加油,將這份驕傲傳承下去!!… 更多 今年我們局內慶祝即將到來的警察節,以榮譽、感謝、熱血為主軸
榮譽
我們針對陞職及初任警察官人員公開授階,接著進行頒獎,表揚當選模範警察人員:偵查正陳崇貿、古三民工作績效優異、共同偵破多起重大刑案,從警以來考績多列甲等,工作勤奮主動積極,以上2位獲選人員對刑事偵防工作均有特殊貢獻。接著頒發該局刑事鑑識楷模,技士施騰凱、警務正李文仁及技士張凱評等3人在工作崗位上充分發揮專業,於鑑驗工作領域貢獻傑出,分別獲選為全國及該局刑事鑑識楷模;另外頒發各級別資深績優警察獎章,計有股長朱聖宇等15位警察同仁上臺受獎。整個頒獎過程以「尊榮、隆重」之氛圍,表彰受獎人員之績優工作表現。
感謝
除了感謝同仁的付出,更要感謝同仁眷屬們在背後默默的支持,令我們工作上得以無後顧之憂地全力衝刺。我們針對當前治安重點工作「反毒、打詐、掃黑、肅槍」,透過溯源反毒、掃蕩幫派等具體作為,主動打擊各類犯罪,展現警方執法決心,以貫徹「安居樂業」之政策。面對本年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加強查處爭議(假)訊息,與各地方警察局分工合作,期能維護社會安寧。為勉勵同仁長期辛勞並促進同仁間情誼,大會結束後並舉辦聯誼茶會,氣氛熱鬧溫馨。
熱血
我們也舉辦登山健行活動,以及與臺灣血液基金會臺北捐血中心共同舉辦捐血活動,以彰顯刑事警察人員健康活力、服務公益、熱血助人之精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