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爭取撥用「潭雅神綠園道」軍方用地
#提升綠園道多功能用途… 更多 目前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代管潭雅神綠園道其土地所有權人大部分仍登記為國防部軍備局,瓊瓔接獲沿線多位里長反映,希望軍方正視地方需求,每次向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反映沿線部分地方需設置遮雨棚或其他公共休憩設施,牽涉到申請建照,需軍方出具同意書時,都被駁回不同意,影響市府規劃開發期程,如果用地市府能夠管用合一,無償撥用予臺中市政府,相信對服務遊客品質、社區環境以及政府形象都是正面的做法。 基於土地管用合一原則,瓊瓔經向軍方多次溝通,24日上午,邀集國防部軍備局、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神岡區公所、羅永珍議員及圳前里、山皮里等單位,就落實土地管用合一,潭雅神綠園道軍方用地問題進行討論,與會的軍方代表亦十分肯定臺中市政府這十多年來為解決都市景觀、環境清潔、與增進公共安全等目的而積極爭取該用地管理維護的用心,軍方同意潭雅神綠園道用地範圍涉及空軍清泉崗基地列管營外94筆土地,面積16.25餘公頃無條件無償撥用,俾協助提升綠園道多功能用途發展。
圖片
留言
  • 蕭智文
    立委諸公,立法修改中選會,中選會一定要改制,不然國民黨只是狗吠火車,永遠無法執政,只能讓民進黨黨肆無忌憚為所欲為!
    … 更多 所謂的民主制度就是權力制衡,在位者抱著戰戰兢兢的態度,擔心下一次還能不能執政?在野者是要爭取更多民意的認同,以便取得執政
    2018年1124民進黨選舉大敗以後,激起了蔡政府的危機意識,國家機器開始動起來了
    賴清德贏蔡英文20%到活生生被作掉倒輸8%取得參選權
    總統大選,藍營拚命造勢,氣勢遠遠超過綠營,綠營卻在政論節目暗自偷笑,傻子⋯⋯
    國家一些詬病的機構,如果不加以改制,只有越向下沈淪,終極滅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