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臺中,一個活潑躍動的城市!! 交通任意門,是臺中的進行式也是未來式🥰
我們持續努力,讓市民能更便利抵達城市每個角落 #你是否也有注意到身邊這些豐富多元的運具呢
🚗🚕🚌🚛🚲🛵
影片
留言
  • Steven Tseng Steven
    台中空有高樓建設的天際線,但實際上台中市卻不是一個友善城市,因為市府連最基本的給行人走路的權利都無法做好,走一趟北屯區,… 更多昌平路,大連路一帶商家隨意占用騎樓,民眾隨便亂停汽機車,讓行人想好好走騎樓像在繞障礙賽一樣,更何況推嬰兒車的年輕爸媽,完全整個放棄想好好走路,想走到馬路也怕被併排亂停車阻擋,騎樓也是高高低低!走外面一點還隨時怕被後面機車撞到!
    這算什麼直轄市!!
    空有一堆高樓天際線,但無法提供市民及外地來觀光客行的權利,真的就是落後

    連基礎建設都做不好,請去看看北部很城市,很多地方該畫紅線就畫紅線,感覺街道就很好走,但為何台中市就是做不到呢!!很多道路明明就是不能停,偏不敢畫紅線呢、導致每個人亂停車,併排停,甚還停到騎樓無法無天的亂像!

    我想請問市府有看到嗎?多少年了!台中市很多地方騎樓,人行道讓民眾商家隨便堆放雜物阻礙行人行走權利,但公權力在哪?永遠看不到台中市政府會想執行這塊

    是怕得罪選票?
    真的!每次回台中看到騎樓人行道亂像,就覺得台中很鄉下,完全稱不上直轄市!
    因為連最基本行人走路權利都不給!!

    台中市真的沒幾條路可以安心讓行人順利走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