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在台南市長賴清德、立委黃偉哲、陳亭妃等黨公職陪同下,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九日下午到台南市官田區探視陳前總統母親陳李慎女士。蘇主席向「扁媽」報告他和民進黨全力爭取讓陳前總統保外就醫的進度,並叮嚀扁媽一定要保重身體、放寬心。他對扁媽說,現在黨內分頭努力,已爭取到阿扁在獄中有桌椅可用,並給陳前總統更好的醫療檢查,請扁媽務必保重、顧好身體。
蘇貞昌向扁媽表示,他已兩度探望陳前總統,也號召各縣市黨籍議員發起通過爭取陳前總統保外就醫,現在已有台中市議會、花蓮縣議會、新竹市議會、台南市議會、嘉義市議會等五個縣市議會通過決議。部分縣市因為議會休會,等開議期間一到,民進黨議員就會馬上提案並爭取通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