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為了地球🌍一起腦力激盪吧 智傑用餐時發現吸管造型特殊並且是少見的綠色,仔細一看發現店家用芹菜當吸管!這樣的創意不僅重視環保沒有垃圾問題,喝完飲料的芹菜還可以直接食用,真的非常有趣! 現在大家為了「減塑」創意百出,有一次性紙吸管、蒲草吸管、甘蔗纖維吸管等,以及重複性使用的不鏽鋼吸管、玻璃吸管、橡膠吸管,選擇非常豐富。而大家的本意都是珍惜地球、愛地球,希望減少塑料商品製造,降低對地球的傷害! 智傑現在在外用餐也都自備環保餐具,減少一次性餐具的使用,希望付出自己的棉薄之力與大家一起守護我們的地球、愛護我們的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環保♻️小妙招可以跟智傑分享呢?
圖片
留言
  • 張志成
    委员在外用餐還是帶我們的美林筷衣,吸管最方便又環保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