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公路總局」就公路交通建設、公路監理業務,簡政便民,服務全民。 108 臺北市臺北市萬華區東園街65號
貼文
中秋國慶連假到宜蘭歡迎使用台9線替代道路
造訪北宜公路隱藏美景😊
分享 林佳龍在「【人本交通,連結共好】」發佈了 1 段影片。
要抵達目的地,從來就不只一條路。 自從國5雪隧通車後,台9線的美景被許多人遺忘。中秋、國慶連假若安排到宜蘭旅遊,不妨放慢速度,再次造訪北宜公路隱藏美景。 台九線沿途美景:<br> ✅石碇二格公園眺望綠意綿延的遠山<br> ✅坪林親水吊橋聽聽溪水流動的療癒聲音<br> ✅𩻸魚堀溪觀魚步道散步看小烏龜日光浴<br> ✅坪林老街品嘗在地香醇茶湯,享受慢活靜謐<br> ✅石牌縣界公園眺望宜蘭平原與龜山島 高速公路局1968APP整合國5替代道路資訊,提供車行路況以及車速,也提供時間估計。也可立即得知,行走哪條道路最為快速,是駕駛與副駕必備,上路前請務必先查好路況才上道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