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新聞】隨選隨看的華語文專業師資培訓課程盡在「全球華文網」全球線上課程專區 … 更多 僑委會致力推廣更多元的華語文教學模式,除了非同步的教學,近年更加上了同步線上教學平台,提供全面的師資培訓課程,其中「華語文教學系列成果分享課程」由金山灣區僑教中心示範點陳姮良老師、洛杉磯程東海老師、波士頓莊紀華老師、西雅圖張娟熹校長共同執行課程,今年更新增了芝加哥及休士頓示範點,帶給線上學員更多實用以及最新的資訊。想知道更多開課訊息,請大家多多關注全球華文網「全球線上課程專區」唷! 全球線上課程專區:http://www.huayuworld.org/class/ 新聞出處:http://www.idn.com.tw/news/news_content.php?catid=4&catsid=2&catdid=0&artid=20120712guisin00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