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只要講到台灣的經濟,一定會想到台灣中小企業的靈活、創意,以及源源不絕的活力。所以,只要政府跟中小企業一起努力,台灣經濟一定可以加速前進。
 
2019年,不只台商回來投資,中小企業也加大投資,這些都是我們更看好台灣,對自己有信心的重要指標!這禮拜,有四家中小企業響應政府投資台灣,過去你也許沒聽過這幾家公司,但經濟部推薦您,一起來看看他們的故事。
 
本週投資台灣的佶鼎科技、楓富機械、煥昇實業及培力藥品,故事看這裡:https://pse.is/JAA8H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看完故事,順手加一下經濟部的LINE吧!

    https://line.me/R/ti/p/%40mo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