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今天的經濟部小辭典,告訴大家什麼是根留台灣企業!
.
不只台商回台要支持,一直以來都留在台灣深耕的企業想投資,經濟部也有方案來相挺。
.
這個禮拜有3家根留台灣企業響應我們,投資台灣破百億!
.
●大銀微系統,以精密控制所需元件、微米與奈米級定位系統享譽全球國際,這次投資超過43億元興建廠房,設立客服及研發中心,預計招募157名本國人才,持續將技術根留台灣,提升台灣製造在全球精密傳動控制領域的能見度。
.… 更多
●臺灣精銳科技,自主研發生產超精密伺服系統專用行星式齒輪減速機、高精度齒輪齒排,根留台灣帶頭衝,將投入30億元擴建生產基地,與上下游供應鏈共同打造台灣,成為全球智慧機械與高階設備關鍵零組件的研發製造中心。
.
●國內某知名光電業大廠,預計投資約48億元增設生產據點,生產光電相關高附加價值產品與關鍵零組件,以堅實研發實力與領先技術,帶動相關產業轉型,將可帶來約300個本國就業機會。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根留台灣,心留給小編,快加我LINE 😘

    https://line.me/R/ti/p/%40mo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