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一個建設,解決兩個問題!長久以來,大漢溪靠近板橋處,因為淤積讓河道變窄,颱風洪水之後,也會影響堤防基礎的安全。另一方面,大漢溪的堤外便道,也遲遲少了中間這段路沒有連接起來。 因此,經濟部水利署啟動「#大漢溪治理及堤外便道串聯計畫」,用一個建設,一次解決鋪路跟治水兩個問題,除了整治大漢溪,也可以完整串連提外道路,讓新莊到鶯歌整個貫通起來。而且,最重要就是這個而且, 蘇貞昌 院長現場宣布,所需要的經費將由中央全額負擔! #前瞻挺新北 (圖片來源:行政院)
圖片
留言
  • 林群智
    考慮一下大漢溪上游滯洪池+養殖魚類,藻類,蓮藕,+水上型太陽能發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