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李貴敏, 台北市。 22,149 個讚 · 3,269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8屆、第10屆立法委員、中華民國暨美國加州律師、中華民國仲裁人協會仲裁人、金典法律事務所所長、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兼任教授,曾任Baker&McKenzie法律事務所國際資深合夥律師
貼文
#費鴻泰掛彩 #希望一切平安
#吳怡玎被男委員追打 #可惡之極
#陳菊想當末代院長光榮離開
#薪水先捐出來 #從志工做起… 更多
這幾天,立法院重兵佈署,戒備森嚴,處處都被拒馬鐵籠包圍,尤其昨天深夜開始更是草木皆兵。隨著天越來越亮,越來越多警力湧進立法院,鎮暴警察全員出動,乍看之下,還以為台灣是警察國家呢!過程中,民進黨破天荒地動用這麼多警力、這麼多資源,居然只是因為不讓國民黨立委到議場問政?不讓立委代表人民,質疑不夠格、不適任的監察院長提名人?這也太離譜了吧! 還是一句老話,包括陳菊在內,民進黨一直宣稱廢考監已有高度共識,本屆是提名「末代監察院」。但既然是「末代」,有必要用這麼高的薪水聘這麼多人嗎?且這些末代監察院長、監察委員真有心為台灣,是不是應該做個志工就好、不要拿薪水,把薪水捐出來,不失為一個很好服務台灣的機會。 其實早在今天凌晨四點,國民黨立委已經在立法院門口集結,擋住各路口以抗議政治酬庸,更要阻止陳菊到立院接受審查,眼看陳菊倉皇地在大批民進黨立委護航下進入議場,相信很多人都很激憤。沒想到接下來,先是警察用力拉扯推擠國民黨立委,不讓我們步入議場。接著民進黨立委更因為賣力護航,導致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吳怡玎委員也遭幾位男綠委攻擊。 我們無人喊累,沒人後退,面對民進黨國會過半的優勢,我們只有更多的攜手團結,更多的同仇敵愾!國民黨團堅決反對陳菊擔任監察院長,更拒絕監察院成為新東廠!因此我們只有「反對酬庸、退回提名」。為了捍衛監察院尊嚴,捍衛憲法,希望大家站出來,我們一起努力,不讓陳菊偷渡過關! ※看到影音或直播的好朋友們,請支持國民黨,請給我們力量!。
※費鴻泰(阿力克司)委員在試圖進入議場過程中,手肘意外被玻璃割破、血流如注,甚至需要手術縫合;希望他一切順利平安!
#好大官威 #民進黨好威啊
#陳菊 #監察院 #李貴敏 #立法委員
影片
留言
  • Oliver Chu
    民進黨的天是黑暗的天,民進黨的人是個個不要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