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智傑拚建設 新建停車場改善長期停車不足問題 經國光里呂岳霖里長向智傑反應,希望將閒置空地,可以供里民停車使用,解決五甲國宅週邊多年來停車位不足問題。從去年7月31開始總共現場會勘了3次,感謝國有財產署、高雄市交通局、陳慧文議員、李雅靜議員、里長、與相關人員積極配合,也多次與在地居民討論,成功將該地改建為平面式停車場,有效解決長期以來停車位不足的問題。… 更多 本次經許智傑服務處蔡廷槐執行長代表,與國產署南區分署、鳳山區公所、陳慧文議員、李雅靜議員、國光里呂岳霖里長,一同討論停車場委託經營及土地現況點交相關事宜,智傑團隊將加速後續流程,讓停車場快速落成! 預計會在4月1日開始點交給承包商,10月1日新的停車場將會落成啟用! 智傑會繼續努力打拼,除了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力拚高雄捷運黃線外,也會努力地爭取鳳山的地方建設!市民的事就是我的事,未來若有需要智傑與團隊可以服務的地方,歡迎大家來電(768-1899)或至服務處(保泰路96號),讓我們有服務您的機會!
圖片
留言